陳美鳳堪稱演藝圈美魔女代表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陳美鳳堪稱演藝圈美魔女代表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擁有「台灣最美麗歐巴桑」稱號的藝人陳美鳳,即使已經64歲仍保養得宜,擁有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和凍齡顏值,堪稱演藝圈美魔女代表,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日前曬出在鳳梨園的網美照,一對傲人北半球及深邃事業線搶盡目光,引發網友議論。

陳美鳳在臉書曬出蹲坐在鳳梨園的照片,照片中她面帶笑容刻意不看鏡頭,似乎相當享受這難得的愜意時光,此外她頭戴白色帽子,身穿黑色V領上衣,一對傲人北半球及深邃事業線若隱若現,讓人充滿無限遐想,對此她也語帶感性表示:「用一顆感恩的心,去感激你身邊的人事物,你會覺得世界變得很美麗,有了一份美麗心情,生活就會充滿浪漫」,一席話讓大批網友大表贊同。

陳美鳳臉書曬出美照,好身材一覽無遺。(圖/陳美鳳 MeiFen臉書)
陳美鳳臉書曬出美照,好身材一覽無遺。(圖/陳美鳳 MeiFen臉書)

此篇PO文短短時間就吸引上萬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:「用感恩的心去看世界,生活也會過的更快樂」、「這麼會是歐巴桑,看起來根本是美麗的姐姐啊」、「這張相片看起來好美喔~而且還有一顆真正美麗的心」、「打從以前到現在還是沒變,懂得人情世故,真是個美麗的漂亮女神」。

不過之前陳美鳳的健康狀況卻亮起紅燈,她在臉書曬出背面自拍照,保養得宜的她不僅露出白皙水嫩的肌膚,臉上更不見歲月留下的任何痕跡,不過背部卻貼滿藥膏,她也進一步指出因為腰部跟頸部發炎了,因此被整脊師告誡近期不要運動,以及不要太常低頭看手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