罔腰半夜委屈道歉,坦承自己從未懷孕。(圖/wen06.15 IG)
罔腰半夜委屈道歉,坦承自己從未懷孕。(圖/wen06.15 IG)

變性網紅罔腰,上月突然在社群網站PO出孕肚照宣布懷孕,消息曝光後震驚全台灣,更驚動高雄市衛生局介入調查,事後男友更怒嗆衛生局「好好笑,我坐等如何開罰」,態度相當囂張,未料今(13日)半夜突然在臉書PO文致歉,坦承從頭到尾都沒有懷孕,不過前男友鳳梨依舊留言力挺。

罔腰半夜無預警發文道歉,坦承從頭到尾都沒有懷孕,只是想體會若自己懷孕會是什麼樣子,因此才發布男朋友摸肚皮的照片,體驗當媽媽的感覺,接著將矛頭指向各大媒體,認為是媒體用假懷孕議題大做文章,更指出被有心人做假圖,扮演她和男朋友故意挑釁的對話,強調全部絕非她的本意,如今除了深刻反省之外,也跟所有人表達最深歉意,對此,前男友鳳梨依舊給予支持,並留言打氣:「以後多加注意就好,肯認錯至少就會讓一些受到影響的人心裡舒服一點,加油」。

前陣子媒體報導的懷孕新聞事件 對於關心這件事的所有朋友及網友 在這邊跟所有人道歉 起先是因為得知家人有喜事 替家人感到開心 想著如果是在自己身上 會是什麼樣子 所以和男朋友拍了摸肚皮的照片 體驗自己當媽媽的感覺 最直接的分享生活一直是我...

罔腰發佈於 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

不過根據她PO出的333字道歉文,有網友從直疑根本不是她親手所寫,最大關鍵就是「文裡完全沒有錯字」,加上與她平時發文的語氣落差極大,因此推測是找人代寫,質疑她的道歉毫無誠意。

罔腰才道歉完又將錯推到媒體身上。(圖/wen06.15 IG)
罔腰才道歉完又將錯推到媒體身上。(圖/wen06.15 IG)

而她在臉書雖然放低姿態,公開道歉坦承所有錯誤,不過卻在新設的IG帳號,直揭開嗆質疑她的網友,「現實動態跟媒體截圖,本來就媒體愛不實報導,本人我已道歉」,依舊不見悔改之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