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佛羅培茲(左起)、A-Rod交往4年並已訂婚,被媒體爆出即將分手。(美聯社資料照)
珍妮佛羅培茲(左起)、A-Rod交往4年並已訂婚,被媒體爆出即將分手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退役球星A-Rod(Alex Rodriguez)、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被外媒爆出打算分手了!這對娛樂體育界最知名的拉丁情侶於2017年開始交往,2019年訂婚,去年要結婚時兩度遭到新冠肺炎疫情耽誤,現在恐怕結不成了。導火線據說是A-Rod和一位真人秀金髮女星萊克羅伊(Madison LeCroy)有不尋常的關係。A-Rod今年45歲,珍妮佛51歲,萊克羅伊31歲。

今年2月初,萊克羅伊在節目《Southern Charm》被指控與一位已婚的退役大聯盟球星有染,「他們飛到邁阿密去睡一晚。」萊克羅伊坦承認識這位球星,但只和他視訊而從未見面,並不肯透露他的身分。然而媒體透過多方挖掘,推測這人可能是A-Rod,網友也發現A-Rod之前去萊克羅伊的IG給她的相片點讚。萊克羅伊表示:「我不知該怎麼做,我不想傷害他的家庭,或是我的家庭。」

從2月之後,A-Rod都沒有在IG貼過與珍妮佛的合照,反而還貼出自拍照,問大家要去哪裡度周末。珍妮佛先前說過可能會與A-Rod保持關係,但永遠不結婚,外媒《Page Six》報導其實A-Rod與珍妮佛之間早就有很多問題,萊克羅伊的事件只是最後一根稻草。

美媒《雅虎娛樂》引述消息來源指出:「A-Rod與珍妮佛分手是遲早的事,這並不意外。」因為兩人都擁有自己的社交圈和事業。A-Rod從2018年至今都在ESPN體育新聞網工作,他與珍妮佛兩人試圖買下職棒球隊紐約大都會,並計畫由珍妮佛擔任經營者,這是他們共同經營事業的好機會,但是最後失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