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星出身的楊小黎,4歲時與母親逛街被星探發掘進入演藝圈。(本報系資料照)
童星出身的楊小黎,4歲時與母親逛街被星探發掘進入演藝圈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童星出身的楊小黎,擁有氣質外型與精湛演技,曾憑著《台北歌手》拿下金鐘女配角獎。然而她日前更難得嶄露性感一面,深夜在網上曝光2張全裸泡湯的自拍照,超兇身材讓網友看了全暴動,直呼楊小黎真的長大了!

32歲女星楊小黎是童星出道,當年與郝劭文在電影《狗蛋大兵》被湊對,可愛模樣至今深植人心。但其實楊小黎已不知不覺從小女孩變成漂亮女人,日前她更在臉書PO出全裸泡湯的自拍照,一手遮不住的超兇身材讓網友看了全暴動,紛紛留言狂讚「太性感啦」、「FB為什麼只能點一次讚」、「好美好大」、「從前小女孩長大了」、「好兇」。

對於網友盛讚,楊小黎昨(12日)深夜更PO文表示很訝異,因為原本她只是想分享台東池上的美人湯溫泉真的很優秀,笑說一個人在溫泉池裡面忙自拍也是難得經驗。先前她也直呼在溫泉自拍簡直像不可能的任務,完全分不清楚是泡湯泡到流汗,還是喬姿勢喬到流汗。

楊小黎小時候肉嘟嘟的模樣,可愛又討喜。(本報系資料照)
楊小黎小時候肉嘟嘟的模樣,可愛又討喜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擁有政大廣電、外交雙主修高學歷的楊小黎,也說她會越來越愛自己,充實外在與內在,立志當一個快樂又性感的女人,最後還不忘寫下「說不定接下來就要接內衣代言(咦 期待新的角色來敲門 還是我可以兼職當攝影大哥(咦」,幽默率真的個性讓她再一次擄獲粉絲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