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跨足副業晉升「任性闆娘」 ,砸下百萬成立全新品牌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Selina跨足副業晉升「任性闆娘」 ,砸下百萬成立全新品牌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亞洲女子天團S.H.E成員Selina(任家萱),喜愛美食的她近來跨足副業成立餐飲品牌,不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近來PO出現身汐止觀光夜市的照片,更不忘推薦在地必吃美食,眼見Selina難得現身此地,讓網友直呼想要巧遇。

Selina昨(11日)現身汐止觀光夜市和秀豐黃昏市場,她難掩興奮表示是第一次逛黃昏市場,更不忘推薦當地的叻沙麵相當好吃,此外她還特別拍下夜市牆上有趣的標語,像是「你是為了宵夜而熬夜,還是為了熬夜吃宵夜」、「人生總是跌跌撞撞,吃胖一點比較不怕被撞」、「自己變瘦很開心、朋友變胖更開心」,還不忘逗趣表示:「汐止觀光夜市教會我的事,好幽默」。

汐止觀光夜市教會我的事 #好幽默 #叻沙麵好好吃 #第一次逛黃昏市場 #秀豐黃昏市場

任家萱 Selina 發佈於 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

對於Selina罕見現身汐止觀光夜市,讓粉絲驚呼不已,紛紛留言:「要多吃一點哦~就算變胖了也是會很漂亮」、「有美食的地方絕對少不了娜娜」、「好想再逛一次台灣的夜市,任導遊下次能不能帶我參觀」、「天哪~大明星來到汐止!好想在汐止巧遇Selina」,就連好姊妹Ella也忍不住現身留言:「我要去吃叻沙,帶我去」。

Selina近來跨足副業晉升「任性闆娘」 ,砸下百萬成立全新品牌「任性eat下」,並且同時推出兩種口味粥品,開放預購當天瞬間湧入上千人搶購,一度造成官網癱瘓,限量萬盒熱粥秒殺完售,跨足副業的第一步可以說相當成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