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a(左)跟潘瑋柏隔空比拚吃播。(摘自愛奇藝國際站)
Lisa(左)跟潘瑋柏隔空比拚吃播。(摘自愛奇藝國際站)

大陸選秀節目《青春有你3》本週播出訓練生以年齡分組進行運動會,並讓訓練生變身舞台總導演自主創作「我想舞台」,邀來學姊THE9擔任嘉賓傳授經驗。節目中THE9與Lisa敘舊視訊,Lisa也溫暖邀請「有時間的話我會打電話給書欣,然後視頻聊天」,機靈的安崎馬上邀請大家和Lisa群聊,趁勢想加對方微信,虞書欣佔有慾啟動,搞笑騙Lisa「微信一個帳號只能加一個好友」。

Lisa透露在錄製第二季時,因為疫情關係只到現場2次,非常想念火鍋,幕後花絮中,也能看到她在錄製空檔喊「我很餓」,然後吃起雪花酥,吃播霸主潘瑋柏不枉多讓,拿起泡麵跑到鏡頭前和Lisa比拚吃播,讓Lisa不甘示弱地秀出炸雞正面對決,虞書欣羨慕問「怎麼都吃不胖」,Lisa表示「因為每天都在跳舞,有很多演出,所以要補充能量」。

與此同時,李榮浩也在一旁笑潘瑋柏「人家炸雞你只是泡麵」,激起潘瑋柏的鬥志,要節目組準備滿漢全席,結果只來香腸,他依然來者不拒,吃得津津有味,當節目組要收回最後一根時,潘瑋柏還意猶未盡要回來吃。Lisa再秀香腸年糕串,讓潘瑋柏、李榮浩、虞書欣螢幕前看得直流口水,Lisa也不忘邀約「來這裡吧,我帶你們去好地方」,虞書欣興奮地答應,還邀約李榮浩、潘瑋柏一起。節目每週四、六晚上7點在愛奇藝國際站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