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嘉敏拍三級片爆紅,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。(圖/翻攝自袁嘉敏IG)
袁嘉敏拍三級片爆紅,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。(圖/翻攝自袁嘉敏IG)

【回憶殺】現年36歲的香港女星袁嘉敏擁有D罩杯火辣身材,當年在三級片《鴨王》一脫成名,她覺得在最美好的時候應該讓大家欣賞,不後悔拍三級片,可後來卻改口表示拍三級片是詛咒,並放話要封奶,近年則較少參與影視作品,轉戰當Youtuber。

袁嘉敏是港姐出身,2009年曾獲得香港小姐「最上鏡小姐」,她先從主持圈發跡,之後又接拍了《賭城風雲》、《竊聽風雲3》、《豪情3D》等電影,2015年更被大導演王晶相中,演岀王晶監製的三級片《鴨王》,在片中半裸露2點轟動一時,可袁嘉敏當時曾透露一開始拍攝說好只拍兩場情慾戲,沒想到後來被導演硬是剪成6場,還有一幕被剪成「局部特寫」,讓她情緒大受影響,且當時電影還未上映,情慾片段就先外流,讓她擔心自己形象,憂鬱到吃不下飯,雙手更會不自主發抖,但事後本人又在微博自爆胸前「兩點」會隨著溫度、情緒的不同而有變化,大膽發言引起關注。

袁嘉敏當年獲選香港小姐「最上鏡小姐」。(圖/翻攝自袁嘉敏IG)
袁嘉敏當年獲選香港小姐「最上鏡小姐」。(圖/翻攝自袁嘉敏IG)

不過,隨著《鴨王》上映,袁嘉敏也一戰成名,人紅是非多,不只傳出被包養,還被爆網上有她的慾照外流,讓她忍不住爆氣反駁「性愛已離我很遠」,不惜揭露自己的私生活,強調和上位男朋友沒親密過,且已單身多年。

而袁嘉敏一夕爆紅後,一度密集到大陸商演,卻因為豔星的身分常遭客人摸胸,為了收入她只能隱忍,大嘆是賺辛苦錢,當時工作邀約多,袁嘉敏荷包賺滿滿,她也因此搬到月租4萬(約台幣15萬)的半山豪宅,可後來她因為常被傳耍大牌,導致工作邀約減少,去年更被港媒直擊已悄悄搬到月租1.3萬(約台幣4.8萬)的灣仔舊式商辦大樓,而她說明是因受不了山上天氣潮濕,且在香港時間不多,才沒有繼續住,並強調灣仔只是辦公室,透露有移民加拿大展開新生活的念頭。

袁嘉敏有34D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袁嘉敏IG)
袁嘉敏有34D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袁嘉敏IG)

至於感情生活,袁嘉敏前年曾稱自己已單身9年,想要用APP認識新朋友,並哀怨每次說自己單身總是沒人信,至今仍小姑獨處,大嘆感到寂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