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羯座、獅子座及天秤座最會隱藏自己的情緒,總是喜怒不形於色,相當神秘高冷。(圖/Shutterstock)
摩羯座、獅子座及天秤座最會隱藏自己的情緒,總是喜怒不形於色,相當神秘高冷。(圖/Shutterstock)

個性內斂的人總有一個自己的世界,任誰都無法摸透他們,搜狐網命理專欄就點名,摩羯座、獅子座及天秤座最會隱藏自己的情緒,總是喜怒不形於色,相當神秘高冷。

▍摩羯座

摩羯座始終堅信唯有事業成功,一切世俗的目光才會變色,他們的個性慢熱被動,最善於隱藏自己內心,喜怒不形於色,儘管他們明明喜歡一個人,內心期待兩個人的關係不只是朋友,但是害怕破壞現階段的友誼,他們寧願將自己的情感隱藏起來、悶著不說,加上平時總是愛裝酷,太過於把自己偽裝成保護色,建議摩羯座要誠實面對自己的愛情,就算做不成情人還是可以當朋友。

▍獅子座

獅子座的人總是把自己的內心世界隱藏得很好,不讓別人走進去,獅子座覺得自己身處在世界上是孤獨的,沒有人能夠了解他的想法,所以會把內心世界封閉起來,不被其他人看到,讓不熟悉的人認為獅子座是高冷沉悶的,但獅子座的人也很希望有人能夠去除他們內心的悲傷,希望有人為他們打開心門,只是沒有那個合適的人出現罷了。

▍天秤座

別看天秤在外人面前永遠都很亮眼,雖然嘴角總是帶笑,但他們大多時候都很悲觀,微笑只是他們的交際習慣。如果你看到天秤在對你笑,其實他們不一定真的開心,只因為他們不願意將負面情緒帶給朋友,他們大多都戴著一副面具,一般人其實很難走進他們的內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