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妻抱怨,小孩還小婆婆就狂催她生第2胎,老公更是要求自己奶粉錢要AA制,讓她大崩潰。(達志影像/示意圖非當事人)
一名人妻抱怨,小孩還小婆婆就狂催她生第2胎,老公更是要求自己奶粉錢要AA制,讓她大崩潰。(達志影像/示意圖非當事人)

婚不要亂結!一名人妻表示她和老公先有後婚,但剛生完小孩沒多久,老公醜態就原形畢露,「媽寶及大男人馬上現形」,加上小孩還小,婆婆又急著要她再生第2胎,最後,老公荒唐的一請求讓她直言心力交瘁,「我理智線真的斷裂,後悔不已」。

人妻今(12日)在臉書專頁「靠北婚姻2.0」上表示,當初她去了婚友社,認識了現在的老公,很快的兩人墜入愛河,而且是「先上車後補票」,因此結完婚沒多久小孩就出生了。不過小孩現在年紀還小,但老公婚後卻變了個人似的,「媽寶及大男人馬上現形」,平時除了要照顧小孩外,還要和老公溝通,讓她直言心力交瘁。

除此之外,婆婆還狂催她生第2胎,讓她不解,「婆婆更是奇人異事,小孩還很小,一直在催促我生第2胎,你們家又不是多富裕」,更爆料老公還要求她奶粉錢要AA制,就是這荒唐請求讓她理智線斷裂,更形容自己婚前腦子進了多少水,婚後就會流多少淚。

人妻可憐遭遇曝光後,引起網友討論,「男人是不是好隊友,生一個就知道輸贏」、「要是自己有能力養好自己和孩子,可以考慮離婚了」、「奶粉錢還AA?記得千萬別再生!考慮離婚啦!」、「這男的肩膀真軟,婆婆也是,不看看自己兒子的本事有多少」、「不是婚不要亂結,是不要亂跟人生小孩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