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11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KEIRA品牌活動,她自從不倫戀見光後,形象跌至谷底,歷經近2年才重新站起,睽違多時重新接到代言,她坦言是邁向新里程碑的開始,現在收入也較過去成長2倍以上,業配合作已排至2個月後,每月約有30到50萬收入。她與愷樂一直有聯絡,兩人還有共同長輩好友,她農曆年假有傳訊息關心對方,「我覺得她跟我一樣,都需要很長時間的沉潛,所以我都跟她文字對話,就文字上來看她是平靜的,沒有大家想像這麼負面」。

謝忻呼籲外界再給愷樂一點時間,「她會好好的。」她坦言若再過一段時間,愷樂主動聯絡自己,或許可以分享一路走來的心法給對方。至於愷樂何時回歸,她回應:「我沒資格評斷什麼,這也不是我能猜想的,如果她對演藝圈有熱情,或許會,目前我們沒有談到未來。」

謝忻彷彿浴火重生。(經紀人提供)
謝忻彷彿浴火重生。(經紀人提供)

謝忻與愷樂遇到人生低潮,應對方式大不同,謝忻一路如同浴火重生,愷樂則選擇低調,「跟個性有差別,以前寇桑說我是憨膽,反正我遇到任何事情就是面對。」她透露以不到7位數的友情價接下代言,為了這個工作兩周用盡方法,從53公斤狂瘦5公斤,只剩48公斤,就是為了塞進火辣禮服,談到圈外男友反應,她笑說:「男友說很好看,他很喜歡,可惜不能穿回家。」

謝忻談到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,感性表示:「我先是跌了個踉蹌,然後蹣跚爬回來,根本就是走天堂路,但我的熱情一直在演藝圈,希望有作品讓大家看到,所以總是告訴自己,我必須更努力。」她提及《綜藝大集合》始終是她的根,雖然沒有想回去,但還是祝福節目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