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演錫演出《今天決定我愛你》。(華映提供)
柳演錫演出《今天決定我愛你》。(華映提供)

韓國男星柳演錫在新作《今天決定我愛你》中演出在南韓因工作過勞的青年,拋下一切遠赴阿根廷過著減壓生活,導演洪智暎特別要求他燙捲頭髮,再加上亞麻質料的衣服,讓他充滿南美的輕鬆慵懶感,他的戲份幾乎都在阿根廷拍攝,在當地住了20天,對當地的美景留下深刻印象。

柳演錫個性開朗,頗有領袖特質,在國外也很容易融入當地,結交新朋友,在2014年的綜藝節目《花漾青春》中前往寮國旅行,就曾因心情太好人來瘋,請全夜店的人喝酒,讓同行的孫浩俊和Baro大傻眼的說:「最後全店的人都變成他的朋友了。」

所以談到阿根廷的回憶,讓愛旅行的柳演錫十非想念,「因為疫情的關係,我很久沒看電影也不能出國旅行,電影是在疫情發生前就拍完的,現在真的不時都會想到在當地住的民宿和所有拍攝的場景地。」容易交朋友的他也和當地協助拍攝的工作人員建立友誼。

他說:「當時在阿根廷吃美味的牛肉和美酒,還有拍攝過程,都會一幕幕的出現在腦海中,而且電影中也拍攝很多人一起的聚會,對現在而言是完全不能做的事,讓我現在也很想念當地的朋友。」他樂觀表示電影是傳達了「明天會更好」的訊息,「所以我相信有一天又會恢復以往的樣子,可以隨心做很多事情。」電影12日在台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