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É今日參加節目錄影,穿著超短裙現身電視台。(圖/IG@ roses_are_rosie)
ROSÉ今日參加節目錄影,穿著超短裙現身電視台。(圖/IG@ roses_are_rosie)

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(朴彩英),即將於本月12日發行首張SOLO單曲《ON THE GROUND》MV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而她除了在網路上陸續釋出多套專輯造型吸引注意外,錄製綜藝節目時的短裙穿搭也同樣引起討論。

Rosé自出道以來,憑著精緻的臉蛋與獨特的嗓音,受到大批海內外粉絲的支持,加上纖細的長腿與高冷、神祕的氣質,使她成為各大精品指定合作的女星之一,也因此有了「人間玫瑰」的封號。而即將發行專輯的她,也是繼2018年BLACKPINK中的成員JENNIE單飛之後,第二位推出SOLO單曲的成員。

Rosé為了幫新專輯宣傳,一連多天在個人IG上曬出多張專輯造型,除了紫色的不規則平口禮服,與大蓬袖的高衩連身衣外,昨日(3/10)又PO出一套極盡視覺效果的羽毛亮片造型,大展凹凸有致的極致曲線,浮誇又不失性感的造型,搭配Rosé冷傲的氣質,電得粉絲們直呼「等不及了」,吸引超過224萬人按讚。

另外,Rosé今日也受到知名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的錄製邀請,與同樣是女團(Girl's Day)出身的惠利現身電視台,只見兩人穿上高中校園制服,搭配超短百褶裙展現青春活力,而Rosé纖細的「鉛筆腿」也再次引來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