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月遺傳媽媽邱淑貞完美基因。(圖/翻攝自IG)
沈月遺傳媽媽邱淑貞完美基因。(圖/翻攝自IG)

性感女神邱淑貞20歲大女兒沈月,遺傳媽媽完美基因,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,被封為「最美星二代」,一舉一動都能引起話題的她,近日又在社群網站曬出美照,不科學長腿讓網友都稱羨,直呼「上天非常不公平」。

沈月穿上白背心搭幾何花紋短裙,大秀九頭身好身材,一雙長腿更是相當吸睛,讓網友看了都不禁感嘆,她不僅身材連外貌都令人稱羨,笑稱「上天非常不公平」。

沈月是邱淑貞和富商沈嘉偉的大女兒,20歲的她已長得亭亭玉立,擁有超高顏值和出眾氣質,外貌和身材都已媲美媽媽,舉手投足都充滿星味,能輕鬆駕馭不同造型,常替時尚雜誌拍攝寫真照,因此被網友封為「最美星二代」。

其實,沈月靠著美貌,就已吸引大眾不少關注,更有不少經紀公司找上門,想邀她進演藝圈,但她卻無意出道,而是想成為一名職業編劇,之前為了替爸爸沈嘉偉解決公司虧損,特地休學到I.T公司,跟著叔叔沈建偉學習,頗有接班人架式。

而精通中、韓、日、英等多種語言的沈月,現就讀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,因為疫情影響,目前留在香港遠距上課。個性低調的她,雖然不常出現在螢光幕前,但不時受邀替時尚雜誌拍攝封面或寫真,IG也有超過18萬粉絲追蹤,粉絲也希望將來她可以進演藝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