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嵐以《延禧攻略》中的「富察皇后」一角紅遍亞洲。(圖/翻攝自秦嵐微博)
秦嵐以《延禧攻略》中的「富察皇后」一角紅遍亞洲。(圖/翻攝自秦嵐微博)

41歲大陸女星秦嵐以《延禧攻略》中的「富察皇后」一角紅遍亞洲,還被封為是「最美皇后」,感情世界一直備受關注,日前她遭直擊和小19歲「陸版道明寺」現身機場,兩人同樣身穿黑色大衣,還不時打情罵俏,就像熱戀中的情侶,立刻掀起熱議。

秦嵐日前和劉以豪在節目《平行時空遇見你》上演姊弟戀,最近又和年僅22歲的王鶴棣合作新戲《無法戀愛的理智派》,近日2人還遭粉絲直擊一起在機場出現,還不約而同穿了黑色大衣,讓粉絲十分興奮,猜測2人是否假戲真做。

然而事實上,當天秦嵐和王鶴棣會一同現身,是因為他們要前往長沙錄節目,先抵達的王鶴棣十分貼心,留在機場接機秦嵐,等了約莫半小時,秦嵐一出現,他就立刻上前擁抱,秦嵐也拿出情侶帽要對方戴上,互動儼然就是對小情侶。

秦嵐和王鶴棣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秦嵐微博)
秦嵐和王鶴棣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秦嵐微博)

過去秦嵐曾和黃曉明、導演陸川傳出交往,最後都和平分手,閨蜜應采兒也曾爆料「秦嵐智商墊底」,更開玩笑要秦嵐趁著當紅把自己嫁出去,「因為現在是一線女星嘛!如果一會兒又過氣了,過氣女星就不好嫁了」,由於時常被催婚,也讓秦嵐十分無奈,她對婚戀總保持順其自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