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和江宏傑傳出婚變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福原愛和江宏傑傳出婚變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
桌球CP福原愛與江宏傑身陷婚變風波,女方還遭直擊和高帥男在飯店過夜,事後福原愛兩度道歉,江宏傑也向老婆喊話「對小愛的愛不曾改變」,而福原愛也透過周刊再度強調自己沒有出軌,一番說詞再度引發討論,連律師都看不下去發表看法。

福原愛在《女性SEVEN》專訪表示,她和高帥男是在6、7年前的朋友聚會認識的,當時對方只是朋友的朋友,之後他們便沒再見過面,「今年初回國之後,因為很多事讓我感到精神壓力很大的時候,突然想到這個人,我才主動與他聯絡。」

福原愛透露對方畢業於早稻田大學,比自己小5歲左右,在東京一流企業就職,對方曾有多次到過她家,「因為我除了比賽外從沒去過橫濱,所以才決定同行,他也帶了我去中華街,因為考量疫情關係不想搭電車,才決定由他開車前往。」她澄清兩人確實是住1人1間,「他幫我搬行李,是有進出同一個房間。住家是獨棟宅,有很多房間。」

然而日本網友卻不接受此說法,怒轟她「太多解釋反而過頭了」、「異國婚有難處,但不倫就不行」,就連律師山岸久朗都分析,通常出軌是離婚的一大原因,雖然有「進入家門不至於算出軌」的說法,但在旅店過夜幾乎就是罪證確鑿,「被法院判定什麼都沒有做的例子,我也沒聽說過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