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昨在新莊體育館錄影錄到天黑,離開時做出雙手合十動作。(吳松翰攝)
江宏傑昨在新莊體育館錄影錄到天黑,離開時做出雙手合十動作。(吳松翰攝)
江宏傑(左)、福原愛過去愛得甜蜜。(摘自臉書)
江宏傑(左)、福原愛過去愛得甜蜜。(摘自臉書)

「傑愛」鬧婚變事件愈演愈烈,日媒《女性SEVEN》與《週刊文春》10日分別再爆福原愛(小愛)以月有陰晴圓缺比喻自己不完美,「大家看我可能以為我像滿月那樣(完美無缺),其實我比眉月還不完整,徹頭徹底地充滿缺陷」;報導亦指出上月返日期間,是小愛主動聯繫高帥男,她的母親、小孩皆在台灣被江家照顧,小愛受限於「人質作戰」,她為千萬婚戒贊助一事仍堅決想離婚。華研國際昨晚緊急發出9點聲明,駁斥日媒諸多不實報導。

日媒《女性SEVEN》上周刊載小愛與高帥男共遊橫濱中華街、同住飯店、男在小愛家過夜等內容,以及55張共遊的直擊畫面。該周刊昨報導,小愛透露「這幾年一直過著天天難受的日子,這次回到日本身心俱疲,偶然想起他(高帥男),就邀他到我家來小聚了幾次,他提議外出『去散散心好嗎』。疫情未息不便搭電車,所以搭他開的車」,她也為自己「輕率的行動」致歉。

對於她與高帥男關係,小愛先強調不是不倫關係,解釋「6、7年前在友人聚會遇到,也沒特別感覺,見到時只是心想『啊,他來了』,之後我們沒有再見,今年初我回日本來時,因為壓力太大,想到了他」。對於橫濱之遊及「分兩房睡」,小愛解釋:「我除了到橫濱出賽外,從沒機會看看橫濱的樣子,於是我說想去橫濱。在飯店時,他只是幫我拿行李進我房,來我家是因為疫情關係,店家8點就關了,既然隔天要一起去橫濱,所以我才請他留在我家,也是睡在其他房間。」

江宏傑戴婚戒錄《運動會》

《週刊文春》最新一期則藉桌球界人士爆料指出,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當初準備弟弟婚宴時,擅自向小愛代言的「BLOVES」戒指廠商表示可宣傳、希望獲得贊助,指示小愛在婚宴上要露出談來的3.22克拉鑽戒、價值千萬元的戒指,並提醒小愛要在媒體前露出來,廠商當時對日本媒體表示,戒指是江刷卡買的,事實上卻是「宣傳用戒」,而非江宏傑實際買給小愛的那只。

相較福原愛在日本動作頻頻,江宏傑不僅照顧岳母、孩子,工作也依舊進行,他昨錄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2季,他白天現身時,手上仍戴著婚戒,想挽回婚姻的決心似乎非常堅定。他昨早7點出現在林口靶場,遇到隊員一一打招呼,還暖心打氣與戰略提點,大隊人馬後來轉到新莊體育館進行排球比賽,他錄到昨晚7點多,全程給隊員專業建議,最後才在工作人員陪伴下搭車離開。

對於日媒昨接連爆料,福原愛、江宏傑在台所屬華研國際發出9點聲明,表示拿小愛媽與小朋友人質作戰一事並非事實,「這項指控太可惡」。至於《週刊文春》指出江宏傑結婚接受婚戒廠商贊助,華研也澄清,江有買婚戒給福原愛,加上贊助的,福原愛共有2只婚戒,並反駁江、小愛分居非事實,華研強調,不清楚至今多則不實指控背後目的,盼自稱福原愛身邊友人停止言語暴力並自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