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田曜子生過3胎,身材依舊火辣。(圖/翻攝自IG)
熊田曜子生過3胎,身材依舊火辣。(圖/翻攝自IG)

38歲日本寫真女星熊田曜子擁有G級傲人上圍,有「史上最強美乳」稱號,雖已是3個孩子的媽,但身材依舊保持火辣,日前她卻在社群網站透露因為餵了多年的母奶,讓她引以為傲的G奶縮水,現在很討厭自己的胸部。

熊田曜子2012年和圈外人丈夫奉女成婚,同年生下大女兒,2015年、2018年分別再生老二、老三,她表示每個孩子都用了2年餵母乳,戒奶後胸圍已經縮小到令人驚訝的程度,「20多歲時令我自豪的胸部,形狀與彈性已完全不同」,更稱討厭自己現在的胸部。

對此煩惱,熊田曜子透露她接受某人的胸肌鍛煉,第一次不到一個月,她已經感覺到身體變化,而她也開始拍片示範做豐胸運動,想分享給產後有同樣煩惱的媽媽們。而熊田曜子隨文還附上一張於2020年底拍的照片,可看岀她的胸形依舊好看,完全不像她所形容的縮水變形,看來努力運動很有成效。

熊田曜子1月底曾公開自己的體重,165公分的她,只有46.5公斤,體脂肪更只有9.6%,好身材讓許多人稱羨不已,而她之前就曾透露因為自己喜歡吃甜食,又是容易發胖的體質,因此她會節制口腹之慾,更表示因為聽說過量運動,胸部會變小,所以她主要是做抬腿運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