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擁有亮麗外型、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李元玲擁有亮麗外型、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李元玲鏡頭前情緒失控。(影/取自FaceTalk 正面交鋒YouTube,李元玲暴走從18:30開始)

來自馬來西亞的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,不僅擁有亮麗外型、魔鬼身材,還有一手好琴藝,在網路上人氣相當高,近日受邀上直播節目,卻因突然被cue現場彈琴,被網友批評彈得差,讓她當場情緒失控,更怒氣沖沖走出鏡頭外。

李元玲近日受邀上網路節目《正面交鋒》直播訪問,原本只是輕鬆閒聊,主持人突然要求李元玲現場彈一段,但表現不如預期的她,立刻被網友留言指責彈錯了,還有人表示「一個人如果喜歡音樂,很容易融入歌曲、樂器或任何音樂中,但她似乎對這些沒有興趣」。

李元玲鏡頭前情緒失控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李元玲鏡頭前情緒失控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這讓李元玲當場暴走,指著鏡頭開譙「全部人在罵我,我不是上來被人罵的」,並表示沒有人跟她說要彈琴,她也沒準備,更語帶哽咽說:「我不是歌手,不是每個鋼琴家坐下就會彈,我也要練習的啊,既然這樣,我坐在這裡幹什麼?我離開就好」,說完就怒氣沖沖離場,就算之後沒再入鏡,也能聽到她持續在罵。

李元玲事後發文解釋,當初《正面交鋒》是邀請她去採訪,和主持人聊個天交朋友,所以即使最近被家裡的事困擾,加上還有很多工作要忙,她仍答應參與,但到現場才知道是Live,而且突然要他表演一段。

她表示已經拒絕了,但對方用Live的壓力逼她隨便表演一首,但即使是幫朋友伴奏,她也需要一天時間練習,畢竟她不熟流行樂,加上沒有事先彩排,最後成果一蹋糊塗,她也遭受網友批評與謾罵。

「那一瞬間不知道怎麼的,我就失控了,我平時都不這樣,是累積了很多年的霸凌與委屈一下崩塌了」,她也為自己的情緒失控道歉,「我也感到很後悔這麼失控,因為我是個普通人類,有血有肉有淚,容忍了霸凌那麼多年,我也會有情緒崩潰的一天」。

之後她又再次發文道歉,表示自己情商需改進,「當初就應該為我莫名遭攻擊忍聲吞氣,含笑帶過」,但她也再次聲明,每個人都有自己音樂種類的興趣,「別把你們的興趣綁架在別人身上」。

其實 @正面交峰...

李元玲 Cathryn Lee 發佈於 2021年3月9日 星期二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