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麗珍因拍攝三級片《蜜桃成熟時》大受歡迎。(中時資料照)
李麗珍因拍攝三級片《蜜桃成熟時》大受歡迎。(中時資料照)

55歲香港女星李麗珍因拍攝三級片《蜜桃成熟時》大受歡迎,成為許多人的夢中女神,她和音樂人前夫許願生下一女許倚榕,如今已經24歲的許倚榕女大十八變,顏值和身材完全不輸媽媽,女神氣質讓網友為之驚艷,晉升「星二代女神」行列。

許倚榕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,擁有水汪汪電眼及高挺的鼻樑,還有一雙逆天的白嫩長腿,身形高挑勻稱的她儼然就是衣架子,無論穿什麼都散發出女神氣質,據悉許倚榕小時候像到爸爸,長越大才和媽媽越像,連媽媽的御用髮型師Daniel都封她為「星二代女神」。

儘管許倚榕的外貌如此亮眼,主修設計的她卻對演藝圈興致缺缺,就算有不少模特兒經紀公司找上門,她也無動於衷,不打算步上父母後塵,畢業回到香港後,她就開始從事產品設計工作,李麗珍曾表示,女兒認為在演藝圈壓力很大,因此所有機會都一一婉拒了。

許倚榕也十分會在IG分享美照,甜美的笑容讓粉絲全都融化,之前她還曾穿過比基尼,大方曬出翹臀和緊實的身材曲線,不時看到她秀出一雙大長腿,神複製媽媽的黃金比例,不僅如此,她時尚的穿搭品味,也成為網友的關注焦點,星二代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