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即將於3/17推出新專輯,率先在網路上公開一系列火辣造型。(圖/IG@jessicah_o)
Jessi即將於3/17推出新專輯,率先在網路上公開一系列火辣造型。(圖/IG@jessicah_o)

南韓32歲知名饒舌歌手Jessi,即將於3月17號發行全新單曲《어떤X (What Type of X)》,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Jessi為了替新專輯宣傳,率先在個人IG上公開多張專輯形象照,大秀超狂的葫蘆曲線。

Jessi出道多年,無論台上還是台下,總以前衛又性感的穿搭風格受到關注,而即將於3/17晚間6點發行單曲MV的她,昨日(3/9)接續在個人IG上釋出一系列火辣形象照。

只見Jessi穿著一件透視馬甲造型上衣,搭配拼接寬版牛仔褲,一頭濕髮坐在地上擺出各種性感姿勢。上衣罩杯式的馬甲設計,不僅使性感蠻腰看起來更加纖細,Jessi還不忘將拉鍊開一半,秀出飽滿的雙球曲線與內搭黑BRA;寬大的牛仔褲則是以側面鏤空的設計,隱約透出美腿曲線,又帥又性感的惹火新造型,獲得網友一致好評。

Jessi擁有美艷外表及魔鬼身材,先前還曾在節目上大方承認整形,直率性格使她圈粉無數,IG吸引超過532萬名粉絲追蹤。去年7月她以單曲《NUNU NANA》爆紅後,再透過節目與韓流天后李孝利、嚴正花及MAMAMOO華莎組成限定女團「退款遠征隊」,同樣掀起話題,今年更一連在《第35屆金唱片獎》、《第30屆首爾歌謠大賞》上獲得大獎,人氣直衝天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