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冷娜(左)昨和小薰為電影《揭大歡喜》進行宣傳。(盧禕祺攝)
涵冷娜(左)昨和小薰為電影《揭大歡喜》進行宣傳。(盧禕祺攝)

涵冷娜(許乃涵)在12日上映的國片《揭大歡喜》中愛上「塔羅牌仙女」小薰(黃瀞怡),甘願為愛情成為工具人任由使喚。生活中,小薰9日被問是否曾使喚男友鄭人碩,「沒有耶,我怕使喚他,到時候他要我幫什麼,我幫不上就完蛋了,我只會使喚我爸」,她曾擔心鄭人碩喝太多,溫馨開車接男友反成為「工具人」,她甜笑假裝翻白眼說:「因為擔心他喝太多,碰到什麼事怎麼辦?」

戲裡涵冷娜對小薰日久生情,小薰說生活中和鄭人碩也是日久見人心,「第一眼看到他的印象是沒禮貌,而且很髒」。她解釋,當時鄭人碩正拍《寒單》,沉浸在沒有睡好的邊緣角色中,「慢慢相處後,發覺他沒有我想像中的髒,而且是很有禮貌的人」。

她認為,喝酒可以看出一個男生的品行,「他酒品很好,不會『盧小小』,喝完很感性」。有沒有會一見鍾情的對象?涵冷娜笑說:「外星生物算嗎?達斯維達(黑武士)我可以。」小薰則說:「李奧納多又帥身材又好,我可以。」

小薰片中有場戲要跳到涵冷娜身上並接吻,涵冷娜形容小薰:「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她好漂亮,跳到我身上的感覺輕飄飄的,戲裡外就是仙女。」那場戲拍了10次,涵冷娜不覺得抱小薰會手痠,至於接吻感覺,涵冷娜說:「我一直沉浸在她有保養的嘴脣,福利不錯喔。」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