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震嶽(右二)與頑童MJ116昨出席公益記者會。(伊甸基金會提供)
張震嶽(右二)與頑童MJ116昨出席公益記者會。(伊甸基金會提供)

張震嶽與頑童MJ116在9日一同出席伊甸基金會公益記者會。頑童MJ116團員小春現在忙參與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拍攝,剛好江宏傑是節目紅隊領隊,江與福原愛近日爆婚變,小春昨表示自己是藍隊隊員,江是紅隊,2人無私交,「我都跟錢姊(錢薇娟)一起練習」。

江宏傑前晚參與《全明星》製作公司春酒,小春也在場,他表示當天待半小時就離開,與江宏傑沒有太多互動。至於人夫張震嶽,對於福原愛、江宏傑鬧婚變新聞,他祝福:「沒有follow,在演藝圈風頭過了就過了,希望好聚好散。」

張震嶽2018年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小涵宣布懷孕、登記結婚,同年喜獲兒子「小谷沐」,至今未辦婚宴,他昨開心預告今年底將在台北辦婚宴,「應該要公開讓親朋好友給我們祝福,在阿美族很重視」,自虧拖延至今沒請客,所以每次回老家時,「老人家都在碎念」。

張震嶽、老婆正拚第2胎,希望今年能生女牛寶,「阿美族愛女孩,我們是母系社會,如果又是男生也好,順其自然」,他坦言若年底婚宴前發現懷孕,婚禮照常,「又蹦出一個(小孩)也沒關係,希望在台北辦一場轟轟烈烈的」。

他每天帶著2歲多的兒子外出玩耍,他分享兒子很皮、好動,憶起自己幼時有點過動,擔心遺傳給兒子,加上發現兒子的語言能力發展稍慢,但在運動上頗有天賦,「等他3歲時再找其他方式解決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