奚夢瑤嫁給小6歲賭王么兒何猷君,同時給何家添了第五代長孫。(取材自何猷君微博)
奚夢瑤嫁給小6歲賭王么兒何猷君,同時給何家添了第五代長孫。(取材自何猷君微博)

上海出身的維密天使超模奚夢瑤,因參與真人秀,結識澳門賭王何鴻燊小兒子何猷君,節目結束後「姊弟戀」愛火不滅,並於2019年7月宣布結婚,同年10月誕下兒子何廣燊,一家三口過得忙碌而幸福,而昨天(3/8)是奚夢瑤32歲生日,她沒貼夫妻照放閃,反倒貼出老公寵子照,分享日常溫馨時刻,卻意外曝光了豪宅豪奢內裝。

奚夢瑤3年前甜嫁小6歲賭王么兒何猷君,事後證實是「雙喜臨門」,婚後3個月她生下寶貝兒子,同時也是何家第五代長孫,讓賭王在生前圓夢抱到金孫,可以想見奚夢瑤母子在家族內,必定受到重視。

奚夢瑤貼出老公寵子照,意外曝光豪宅內裝照。(翻攝自奚夢瑤微博)
奚夢瑤貼出老公寵子照,意外曝光豪宅內裝照。(翻攝自奚夢瑤微博)

當時就盛傳,何鴻燊向來鼓勵生育,有一慣例是老婆們每添一個家族成員,都能至少獲得5億獎勵金,但此事被何猷君否認,不過仍傳出奚夢瑤婆婆、何猷君母親梁安琪非常開心金孫誕生,砸了5億港幣(約台幣19億)給小倆口買了豪宅,當作產子獎勵,兩人日前上真人秀《幸福三重奏》時,何猷君也吐露媽媽希望早點生、多生點,讓奚夢瑤笑回:「聽起來像豬,老公」,何猷君也覺得隔個3年再生,手足比較好相處。

而昨天是奚夢瑤32歲生日,昨她已先在影音平台上傳短片,寫下「祝我生日快樂!也祝各位姐妹們節日快樂,願大家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,都可以『閃閃發光』,嘻嘻!」,何猷君也一同入境,給愛妻獻上甜甜的吻。

同一天,奚夢瑤也在微博貼照,表示生日當天就是過著「一家人的小生活」,照片則是老公何猷君在客廳顧著兒子玩耍爬行,同時也曝光了豪宅內部景況,雖然色系跟結構走清爽、簡約風格,但樓層做了挑高樓中樓設計,搭配大片落地窗,客廳裡放了大沙發、按摩椅還有超大型玩具熊,兩側都還有其他功能的隔間,而樓上還有未曝光的房間等等,佔地相當寬敞豪奢,讓人直呼好舒服好羨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