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網紅Vo Ngoc Tran近日在IG上曬出火辣泳裝照吸引目光。(圖/IG@vox.ngoc.traan )
人氣網紅Vo Ngoc Tran近日在IG上曬出火辣泳裝照吸引目光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越南超人氣網紅Vo Ngoc Tran,先前因在個人IG上PO出越南傳統服飾「奧黛」的穿搭照而爆紅。近日她為慶祝自己20歲生日,特別在社群媒體上曬出一系列泳裝穿搭,大秀火辣的好身材,令網友看得直噴鼻血。

Vo Ngoc Tran雖只是個高中生,但16歲時就以甜美臉蛋與清新氣質在網路上獲得關注,先前更憑著一張穿著改良過的「奧黛穿搭照」,大秀凹凸有致的身材而打開知名度。私底下就是模特兒的她,還經常透過IG分享生活及穿搭辣照來製造話題,IG狂吸超過72萬人追蹤,還因此有了「零死角高中正妹」的美名。

Vo Ngoc Tran於3/3迎來自己的20歲生日,特別在IG上PO出一組海灘辣照,只見她穿這一件白色繞脖比基尼搭配同色系綁帶包裙,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姿勢,大方秀出傲人的上圍及結實的S曲線,吸引超過5萬人按讚。

Vo Ngoc Tran在不久前也曾曬出另一組泳裝辣照,照片中她穿上性感的削肩短版泳裝與短褲,泳裝胸口鏤空的設計同樣使豐滿的東西半球一覽無遺,加上陽光的照射下,顯得白皙的牛奶肌更加白裡透紅,她還不忘下腰擺出多種性感的姿勢展現火辣曲線,令網友們忍不住暴動,紛紛留言「身材真好」、「笑容跟身材都迷死人」、「只能羨慕她男友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