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去年宣布和宣云結婚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微博)
潘瑋柏去年宣布和宣云結婚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微博)

「潘帥」潘瑋柏去年7月宣布閃婚,情歸大陸「最美空姐」宣云(Luna),但不久後大陸前首富之子王思聰一句話,讓宣云跟天王郭富城愛妻方媛雙雙陷入「天王嫂訓練班」疑雲,之後甚至傳出宣云有喜,但被潘瑋柏否認,更力挺愛妻,外界好奇兩人婚姻現狀,昨(8日)國際婦女節,宣云罕見回應網友,透露最近幫潘瑋柏做減肥餐,證明兩人恩愛如昔。

潘瑋柏去年結束單身,曬出自己與父母、宣云4人合影,宣布有了自己的家庭,王思聰這時卻在好友圈爆料,指:「我服了,amy姐還是厲害,身邊兩名大將,一位嫁給天王郭富城,一位嫁給潘瑋柏,太有實力了」,引來網上捕風捉影有「天王嫂訓練營」的存在,更有傳言指宣云是帶球結婚。

宣云曬出近照。(圖/翻攝自Luna宣云微博)
宣云曬出近照。(圖/翻攝自Luna宣云微博)

傳聞中的Amy姐後來發聲駁斥,批評:「如果簡單辦一個培訓班,就能嫁給天王的話,你當那些天王都是傻子嗎?」潘瑋柏也透過公司力挺Luna,並駁斥女方懷孕、男方堅持離婚的說法。最近宣云重回微博分享當台灣媳婦近況,可見她曬出黑咖啡、減肥餐、跑步機的照片,有人問:「能不能帶老潘一起減?」宣云回:「圖2、3就是給他減肥做的哈哈哈」。

宣云重回微博跟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Luna宣云微博)
宣云重回微博跟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Luna宣云微博)

另有網友問:「潘胖胖跑了半小時嗎?」宣云說:「這是我走的半小時」,有人問:「你在減肥嗎?那麼瘦了還減肥」,宣云說不是她在減肥,暗示是潘瑋柏忙減肥,其他人打趣說:「好感人潘瑋柏嫁得好」、「謝謝你把他照顧的這麼好,嫂子」、「我家潘帥終於有人管了,嫂子辛苦啦,愛你們」、「妳又開始發博了,真開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