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知恩劇照。(翻攝自韓網)
李知恩劇照。(翻攝自韓網)

南韓演藝圈再傳憾事,出道不久就以電影《錦紅啊,錦紅啊》拿下第16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演員獎的女星李知恩,已淡出螢光幕多年,如今再登上版面,竟是天人永隔,她今天傳出過世消息,被發現在自宅身亡,年僅50歲,令人不勝唏噓。

韓媒綜合報導,已超過20年沒在螢光幕前現身的女星李知恩,今天(3/9)突傳死訊,警方昨天接獲報案後出動,但到達李知恩家時,發現她已經沒了氣息,明顯死亡,目前尚未知何故。

事隔1天,首爾中部警察局今公開發布發現李知恩離世當天的始末,表示昨(3/8)晚間8點左右,接獲一通報警電話,對方稱自己是女星李知恩的朋友,平時都有聯繫,但當天卻怎麼都無法聯絡上她,為此著急憂心不已,因此決定報警。

警方接受報案後,隨即前往李知恩位於首爾中區的住宅,發現她陳屍屋內,沒有了呼吸心跳,確認死亡,但就現場初步調查,尚無法確認死因,需待法醫驗屍,據悉,李知恩的兒子正在當兵,自孩子入伍後,她一直獨自生活,沒想到會發生憾事。

李知恩出生於1971年,擅長跳芭蕾,最初是以廣告模特兒身分亮相,之後正式出道,征戰戲劇圈,隨即以電影《錦紅啊,錦紅啊》拿下青龍獎最佳新人獎,演出過《黄真伊》、《憤怒的愛情》、《模特兒故事》等人氣韓劇,李知恩於2000年嫁給圈外人富商,在2004年推出最後一部電視劇後淡出演藝圈,之後曾在首爾江南區開過一家兒童美容院,自此低調生活22年,再次曝光,竟是過世消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