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勢安為HBL高中籃球聯賽演唱主題曲〈心之所往〉。(索尼提供)
陳勢安為HBL高中籃球聯賽演唱主題曲〈心之所往〉。(索尼提供)

陳勢安代言本屆HBL高中籃球聯賽並演唱主題曲〈心之所往〉,他近日持續關心賽事,周末在錄音室一邊趕工錄製新專輯,一邊觀看賽事拉鋸,他因太緊張一度暫停錄音緊盯球賽,忍不住吶喊:「心臟差點停了。」7日總冠軍賽,他到場演唱為球員加油,鼓勵大家:「勇敢去追求夢想,變得更熱血,不斷挑戰自己。」

〈心之所往〉MV由7位明星球員擔綱主角,展現熱血堅持、奮力拋出一球,陳勢安則化身「夢想觀察者」,「在一旁看著他們,就能感受到他們為追求夢想的努力付出,我都跟著熱血起來」。

陳勢安也是運動健將,這次拍MV終於有機會和球員一起打球,「MV中我的角色比較特別,平常我是1個歌手,這次比較像是1個觀察者,觀看所有球員的每一個瞬間、每一個表情,然後去講故事。」有別於以往MV由他當主角,陳勢安幽默笑說:「我覺得滿輕鬆的,因為很早就可以下班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