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PO出放在自家門外的鞋子,其中放在第二層鞋架的鞋子,右腳總是莫明濕一片。(圖/截自Dcard)
女網友PO出放在自家門外的鞋子,其中放在第二層鞋架的鞋子,右腳總是莫明濕一片。(圖/截自Dcard)

放在家門外的鞋子常常引起鄰居間的糾紛,一名女網友表示,最近穿鞋時發現,鞋子深處有一塊濕的,而且最奇怪的是,同一雙鞋總是只有右腳濕,覺得很詭異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懷疑,可能是有「戀鞋癖」的人,對她的右腳做了變態的舉動,「光想就覺得噁心」。

原PO在《Dcard》發文指出,前陣子早上要出門去上課的時候,穿鞋時發現襪子濕掉了,後來仔細一看是鞋子的深處,靠近腳趾頭的部分有一塊濕的,其餘地方都是乾的,後來第二次穿的時候,發現鞋子裡面又濕掉了,而且同一雙鞋都只有右腳濕。

女網友PO出鞋墊,上面有明顯的黃色水漬。(圖/截自Dcard)
女網友PO出鞋墊,上面有明顯的黃色水漬。(圖/截自Dcard)

她並PO出放在家門外的五層塑膠鞋架,指出總是第2層的那雙鞋出事,強調鞋架並沒有漏洞,就算漏水也不太可能濕到第二層,無奈住處沒有監視器,無法探究原因,而且濕了兩遍都是右腳,讓她覺得很詭異,想問大家有沒有類似經驗?

從照片中可見,原PO的五層鞋架中幾乎都是白鞋,其中第二層放的是一雙米白色的休閒鞋,鞋墊靠近腳趾前端的部位有兩個比拇指還大的黃色汙漬,並不像是從外面被雨淋濕的樣子。照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回應「戀足癖?」、「喜歡女生腳的氣味」、「是不是有人X在裡面…」、「這也太可怕了」、「你有聞看看嗎?」、「光想就覺得噁心」、「趕快把鞋子放回房間」。

有網友質疑會不會是天花板漏水?不過馬上有人說,天花板漏水的話,腳尖的部分一定也會濕。還有網友指出,之前《Dcard》也有過女生懷疑有人把精液射在她鞋子裡的案例,最後還真的有抓到人,建議原PO 鞋子不要放在外面,除了避免被陌生人亂動之外,不肖人士也可能用鞋子來判斷你在不在家。

只聞不偷!「品鞋哥」鎖定女鞋塞臉狂吸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