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妤玟喝醉堅持不說自家地址,而是一直重複「就在彭于晏家隔壁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何妤玟喝醉堅持不說自家地址,而是一直重複「就在彭于晏家隔壁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何妤玟去年無預警宣告與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,長達8年的豪門婚就此終結,而她恢復單身後仍舊相信愛情,與舊愛大隸(洪健鈞)重新交往,也勤跑通告、玩社群分享生活,活得比過去灑脫自在,而好友萁萁日前也上節目放膽爆料,曝光何妤玟離婚前有段低潮,會出門喝酒吐苦水,但某次去夜店喝到大爛醉,朋友好心要送她回家,何妤玟卻死不透露地址,一直說「就在彭于晏家隔壁」,讓友人超級傻眼。

何妤玟2012年嫁給化工小開邵天成,婚後生了2名女兒,她也減少工作量,對養育孩子親力親為,不料這段豪門婚在8年後,因為雙方想要的不同而告吹,何妤玟大方表示離婚後仍跟前夫保持友好關係,過年還跟前夫帶著孩子們回家拜年、出去玩,而她在感情上也找到新的熱情,與10多年前交往過的舊愛大隸(洪健鈞)重逢,今年正式復合,重獲愛情滋潤。

近日萁萁上《11點熱吵店》節目,透露好友何妤玟失婚前有段間很鬱卒,當時他們一群女生朋友就陪她去夜店,結果何妤玟喝到爛醉,眾人眼見她站不穩還開始吐,覺得該離開了,但是都是女生,根本扛不了她,萁萁就請老公黃鐙輝開車來接,送何妤玟回家。

好不容易將何妤玟送上車,總得獲知她的正確地址,才能把她安全送到家,但何妤玟面對詢問,打死不講自己家的地址,只是一直重複「我家就在彭于晏家隔壁」,而萁萁夫妻倆只知道她家在天母,只好一行人暫且往那個方向去,在沿路問路人。

萁萁夫妻倆一路厚著臉皮問路,終於開到天母一棟豪宅前,照何妤玟說的,認為她就住在「豪宅裡面的隔壁棟」,因此把車進去,保險起見問了警衛:「彭于晏住這裡嗎?」,被對方以怪異的眼神看待,最後實在僵持不下,他們於是打給何妤玟的老公求救,得到她真正的地址後,才發現根本不住在所謂彭于晏豪宅隔壁,甚至差了好大一段距離,實在差很大,這故事惹得眾人爆笑出聲,直呼何妤玟超鬧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