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KO靠運動練出火辣身材。(KIMIKO studio提供)
KIMIKO靠運動練出火辣身材。(KIMIKO studio提供)

舞蹈家林睿君(KIMIKO)去年與教授王家玄登記結婚,同年底選在屏東基督長老教堂舉行婚禮。KIMIKO近日受訪談及老公王教授,坦言對方不僅付出愛,也療癒她重新相信人性,「我的人生有兩個很大的檻,全是8位數,連回想都可怕」,在她外表從容、內心破碎時遇見另一半,「他常說自己在幫我把碎片拼起來,他知道這些故事,一直給我最大的信任感」。

KIMIKO表示:「我沒留下最精華時間的努力成果,而且兩次都是被欺騙,還不是投資,我太想把事情做好,覺得不懂理財,就把理財交給專業的人,但這個過程卻導致我對人性非常挫折。」她第二次慘跌,對象甚至是相處10年以上的夥伴,雖贏得訴訟,她卻有3年時間都在想「為什麼」,連醫生都說幸好她的工作就是運動,有舒壓出口,不然線一斷就掰掰了,「我有段時間是在一種表面沒事、裡面所有東西都壞掉卻不自知的狀態,唯一慶幸的是,現在我居然還有相信人的勇氣」。

走出對人性失望的低潮,KIMIKO曝老公扮演關鍵角色,「我們最開始的磨合,是我無法接受每件事都要與他分享」,她老公選擇以柔克剛,總是默默坐在她身邊等情緒沉澱後再了解,他的一席話打動KIMIKO,「我們40幾歲才一起相處下半生,如果妳不願意讓我參與前面的故事,隔閡可能會越大,妳可不可以把它想成是為了讓我們的下半場走久一點?」她近日開了podcasts新節目《OK便利店》分享人生,新的一年計畫培育KimiBarre師資,努力推廣運動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