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娟近日接下保養品牌的代言,並在IG上曬出側拍。(圖/IG@ j_chaeyeoni)
彩娟近日接下保養品牌的代言,並在IG上曬出側拍。(圖/IG@ j_chaeyeoni)

南韓23歲女星彩娟,以亮麗外表、清新氣質而聞名。近日她除了接下全新戲劇作品,也成為知名保養品牌倩碧(Clinique)的韓國代言人,她在個人IG上曬出拍攝行象照時的造型側拍,意外秀出火辣深溝吸引目光。

彩娟於社群媒體上公開的一系列側拍照中,穿上白T、深V洋裝、POLO杉等多種造型,搭配乾淨又輕透的妝容,搭配一頭浪漫長髮展現優雅氣息,但最後一套造型裡,彩娟換上棕色麂皮吊帶洋裝,領口低胸的罩杯設計使她露出深溝黑影,加上強光一打白皙的皮膚瞬間發光,電暈一票粉絲,吸引超過17萬人按讚。

另外,不久前彩娟與攝影師合作的人物寫真也同樣吸引目光,只見她穿著一件黑色蕾絲透膚洋裝,領口及袖子微透的設計加上效果十足的肢體動作,與充滿復古風味的濾鏡,使她即使沒展露身材依然神秘、性感,受到網友一直好評,直呼「美瘋了」。

彩娟過去曾以女團DIA的身分出道,2016年參加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後,便入選成為限定女團I.O.I的成員,並進行為期約一年的團體活動,之後她更跨足戲劇圈,陸續接演《獨酒男女》、《Live Again, Love Again》、《To. Jenny》、《因為初戀是第一次》等電視劇及電影,甜美清純形象深植人心,近日也確定演出《因為初戀是第一次》第二季,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