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在昨日的線上演唱會上大秀火辣好身材。(圖/IG@twicetagram)
子瑜在昨日的線上演唱會上大秀火辣好身材。(圖/IG@twicetagram)

南韓女子天團TWICE,於昨日(3/6)盛大舉行日本線上演唱會「Twice In Wonderland」,吸引大批粉絲上線一同狂歡。而昨晚除了好久不見的定延受到粉絲注意外,子瑜一連串的火辣造型及表現也受到大眾一致好評。

TWICE去年底發行全新數位單曲《CRY FOR ME》後人氣再度飆升,昨日更舉行粉絲們期待已久的日本線上演唱會。在演唱會中,TWICE一連演唱了《Fancy YOU》、《Fakeand True》、《TT》、《MORE & MORE》、《I CAN'T STOP ME》等多首夯曲,令網友們熱血沸騰。而先前因健康因素休息許久的成員定延,這次雖沒有站上舞台中央與其他成員一同熱舞,但也坐在一旁演唱每一首歌曲相當敬業。

另外,子瑜昨晚所穿的造型也同樣讓人驚艷,只見她在TWICE的官方IG上曬出一系列造型側拍,除了甜美白T內搭POLO杉與百褶裙外,子瑜還穿上華麗的宮廷風亮片洋裝小露性感,而其中ㄧ套賽車女郎的造型更是讓網友們暴動。

上衣削肩又中空的短版設計,搭配短裙與過膝長靴,使子瑜性感鎖骨與「絕對領域」、馬甲線皆一覽無遺,加上她不時對著鏡頭露出微笑放電,讓粉絲們直呼「受不了」,更有不少人對於子瑜這次在舞台上的表現相當讚賞,紛紛留言「無論歌唱還是肢體動作,子瑜感覺進步好多」、「子瑜的眼睛更有神了」、「子瑜在舞台上的表現越來越自然了」、「我的媽呀!美到美叮美噹」再度引爆話題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