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書豪(右)昨盛大舉辦婚禮,開心與老婆放閃。(玩轉音樂提供)
許書豪(右)昨盛大舉辦婚禮,開心與老婆放閃。(玩轉音樂提供)

許書豪6日與未婚妻Amy盛大舉辦婚禮,愛情長跑13年的2人在去年6月登記結婚,原本計畫赴沖繩辦海島婚禮,但受到疫情影響,婚禮順延至今,他們昨一開場便化身為王子、公主,他獻唱求婚歌〈如果你能相信〉,重現前年在帆船上求婚場景,他甜喊:「嫁給我好嗎?」親友感動落淚,老婆卻開心大笑、忍住不哭:「難得辦婚禮,不能哭花醜醜的。」

夫妻昨對唱新歌〈Love,Yolo〉,這也是Amy首次在許書豪的作品獻聲,特地選在婚禮上首次獻唱;對唱完他們原本要來個愛的親親,卻因Amy婚紗裙太蓬,2人完全碰不到嘴,臨時取消甜蜜接吻橋段,許書豪笑說:「真的是最遠的距離。」被問到做人進度?許書豪表示目前先以工作打拼為重,其他的事都順其自然,Amy則嬌羞說:「人家還想再甜蜜一下,想再過兩人世界的生活。」

岳父唱歌送祝福

現場雙方家長開心送上祝福,許書豪的父親用心把許書豪的18首歌串成賀詞在台上朗誦,還唱起〈愛的真諦〉獻給新人,女方父親同樣愉快唱歌送祝福,氣氛熱鬧。他們昨在飯店席開40桌,約400人到場祝賀,演藝圈好友到場恭喜,包括韋禮安、吳卓源、陳大天、陳威全、蔡佩軒、「脆樂團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