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凌芸(左)5日墜樓身亡,親姊姊曾一起上節目,心情悲痛。(摘自IG)
莊凌芸(左)5日墜樓身亡,親姊姊曾一起上節目,心情悲痛。(摘自IG)

因參與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出道的22歲女歌手莊凌芸,5日下午從高中母校10樓墜樓身亡,莊凌芸的親生姊姊6日在IG上傳姊妹倆黑白合照,哀傷說:「現在的妳在天上當快樂的天使對吧?有空記得到我夢裡走走,像以前一樣鬥鬥嘴也好。」

莊凌芸傳出噩耗後,家人、朋友及工作夥伴相當難受,她所屬有聲娛樂表示,莊凌芸一直以來對自我要求甚高,「做了這樣的決定,讓許多愛她的人感到難過也很惋惜。請大家記得凌芸在舞台上揮灑著屬於她青春的樣子」,公司正在協助家人討論處理後續事宜,請大眾給家人空間。

《聲林之王》導師林宥嘉得知後心情震驚,昨在IG分享莊凌芸過去翻唱他的熱門歌曲〈兜圈〉,讓粉絲懷念起莊凌芸的甜美歌聲。莊凌芸在該節目也曾被宋念宇(小宇)教導歌唱,小宇昨上傳當時在節目上的影片,感傷寫道:「你的聲音,我會一直記得,喜歡你的聲音,太遺憾了,希望你在天上開心的繼續唱著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