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越南女星芝芙(Chi Pu)以甜美臉蛋、魔鬼身材受封「越南第一美」、「人間精靈」。(圖/FB@Chi Pu)
27歲越南女星芝芙(Chi Pu)以甜美臉蛋、魔鬼身材受封「越南第一美」、「人間精靈」。(圖/FB@Chi Pu)

27歲越南女星芝芙(Chi Pu),曾以9頭身完美比例入選越南青少年小姐選美20強,光靠深邃五官及163公分姣好身材圈粉無數,目前在IG上吸引超過532萬位粉絲喜愛,受封「越南第一美」、「人間精靈」等稱號。芝芙近日穿上一套黑色連體背心自拍,展現個性前衛的穿搭風。

芝芙近日綁起可愛的包頭,以清爽的髮型襯托精緻的小臉自拍,只見她蹲坐在地方自拍,並穿上當紅的黑色的連體背心搭配運動褲,雙邊挖腰的設計展現出驚人水蛇腰曲線,簡單穿出時髦的運動風,在低領背心的襯托下,芝芙波濤洶湧的身材若隱若現,令粉絲們看了臉紅心跳,紛紛大讚:「性感到骨子裡」、「超辣」、「上衣好性感」等。

芝芙先前也發出一組復古7連拍寫真,她選穿一套兩件式的天藍色毛衣套裝及白色長褲,完美詮釋清新感少女穿搭,短版剪裁不僅讓健美的腹肌全見客,零贅肉的川字線條更是一覽無遺,搭配上她的甜笑相當令人醉心。

芝芙早在16歲就從選美比賽出道,靠著高顏值受到關注,後續透過拍攝電視劇及電影打開知名度,私下的她更擁有好歌喉及舞藝,曾推出專輯《Love Story》,更在綜藝節目越南明星第六季舞蹈比賽中獲得第3名,是多才多藝的女歌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