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熊熊。(圖/ 摘自熊熊IG)
女星熊熊。(圖/ 摘自熊熊IG)

從音樂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出道的21歲女歌手莊凌芸,昨(5)日驚傳在母校普林斯頓高中墜樓身亡,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十分難過,紛紛發文悼念她的好;女星熊熊今(6)日分享聽到莊凌芸憾事憶起傷心回憶,當年她的妹妹也是這樣離開她們,更自曝「我也曾有這樣的想法」,讓粉絲看了心疼,紛紛鼓勵她「都會過去的」。

莊凌芸2018年參加音樂選秀節目大放異彩,去年才發行首張單曲,好歌喉又加上清新甜美的外型,更有不少歌迷支持,前途一片光明;2月時才傳出和家人起爭持,被父親賞巴掌,引起家暴中心關注,沒想到昨日莊凌芸選擇結束生命,讓親人、朋友和粉絲都非常錯愕。

消息曝光後,莊凌芸昔日因節目結緣的藝人好友們,一一分享黑屏照悼念她,女星熊熊聽聞莊凌芸的事情,有感而發地說出一段傷心回憶,「她讓我想到了我的妹妹,她當時年紀跟凌芸相仿,連離開的方式都一樣」;熊熊表示自己雖然不認識莊凌芸,但她也許明白在這個酸民充斥的世界,公眾人物壓力有多大,表面開心可能都是假的。

最後更語出驚人地說出,「我也曾有這樣的想法」,但想到留下的人「會很痛」,所以懇求那些有「離開」想法的人不要放棄,沒有什麼事情是挺不過的;大票粉絲看到熊熊的心痛經歷,熱情留言鼓勵表支持,「只要在意愛妳的人和妳愛的人」、「都會過去的」、「熊熊加油,喜歡妳面對逆境的態度」、「還好妳有撐過去,加油」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