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 LEE近日受邀登上男性雜誌FHM辣秀性感好身材。(圖/IG@kimlee)
KIM LEE近日受邀登上男性雜誌FHM辣秀性感好身材。(圖/IG@kimlee)

被媒體封為「最辣千金」的知名DJ KIM LEE,因在Netflix今年所熱播的實境節目《璀璨帝國》〈Bling Empire)中參與演出而爆紅,IG吸引超過92萬人追蹤。而她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也吸引到知名男性雜誌《FHM》的拍攝邀約。

《FHM》公開的照片中,KIM LEE穿上一件豹紋泳裝,吊帶深V的高衩性感設計,使她無論是正面還是側面,都遮不住傲人的上圍弧線與腿部火辣線條。她還不忘曬出正面捧胸的照片,性感尺度飆到最高點,令網友看得直噴鼻血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,紛紛留言「KIM LE太美了」、「身材真火辣」、「天哪!身材實在太完美了」。

另外,隨著人氣逐漸上漲,KIM LEE也趁勢與品牌合作推出聯名香水,並在網路上公開形象照。只見她穿著一件帶有銀絲光芒的綁帶連身衣,中門全開的火辣設計,使飽滿的東西半球及腹部曲線一覽無遺,同樣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引發話題。

KIM LEE擁有精緻混血五官與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即使出身富貴人家,但她在節目《璀璨帝國》尚未開播前,便憑著自身的努力在東南亞國家中闖出名號,並以性感DJ、模特兒、主持人等多種身份活躍樂壇,加上她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,分享生活及工作辣照,使她在網路上的人氣持續攀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