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歲尼可拉斯凱吉迎娶小30歲日籍嫩妻,也是人生中第五段婚姻。(圖/達志影像)
57歲尼可拉斯凱吉迎娶小30歲日籍嫩妻,也是人生中第五段婚姻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,經歷破產及電影票房失利等負面風波後,總算傳出好消息,據悉他於2月16日與小30歲的日本女友Riko Shibata,於美國拉斯維加斯正式結婚,也是人生中的第五段婚姻。

尼可拉斯凱吉與日本女友Riko Shibata戀情於2020年初曝光,年紀相差30歲跌破眾人眼鏡,僅比尼可拉斯凱吉大兒子小3歲而已,也讓外界相當不看好這段「父女戀」,未料交往不到1年,先在去年8月透過視訊宣布訂婚,如今根據外媒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兩人決定攜手步入人生下一階段,不僅於內華達州申請結婚證書,更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酒店舉行婚禮,成為正式夫妻,女方名字也冠上夫姓成為Riko Cage。

尼可拉斯凱吉與Riko Shibata結婚前,其實有過4段婚姻,1995年與同為演員的派翠西亞艾奎特結婚,但這段婚姻僅維持6年就結束,第2段婚姻對象是貓王女兒麗莎瑪莉普里斯萊,但這段婚姻僅維持4個月,2004年則跟韓裔妻子艾莉絲金結婚,最終仍在2016年離婚,結束12年婚姻。

不過最誇張的,莫過於第4段婚姻,與小21歲日籍前妻Erika Koike在拉斯維加斯法院登記結婚,未料才結婚4天就向法院申請撤銷婚約,堪稱最短命婚姻,對此他解釋在爛醉情況下被拖去結婚,當下毫無意識自己做了什麼,此外,原本演藝事業跌至谷底的他,近來因影集《髒話面面觀》一本正經「講幹話」的主持風格,再次獲得觀眾好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