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凌芸驚傳從母校圖書館墜樓身亡,得年21歲。(圖/ling__10.9 IG)
莊凌芸驚傳從母校圖書館墜樓身亡,得年21歲。(圖/ling__10.9 IG)

女歌手莊凌芸自選秀節目出道,未料昨(5日)回母校探望老師時,不幸自10樓圖書館墜樓身亡,得年21歲,噩耗傳出讓親友及粉絲難以置信,包括林宥嘉、蕭敬騰等人也發文哀悼,稍早親姊姊也在Instagram悲痛發文「有空記得到我夢裡走走」,讓人為之鼻酸。

莊凌芸昨(5日)下午疑似心情不好,回母校與老師聊天,沒想到卻從10樓圖書館墜樓身亡,而她生前最後PO出的限時動態是「謝謝你們對我的喜歡」,還透露很喜歡歌手李榮浩的「戒菸」,絲毫看不出有任何跡象,不過包包內被發現有寫著感謝家人的紙張,最後通聯記錄是打給男朋友,不過男友表示莊凌芸曾透露姊姊因懷孕搬回娘家,但家裡空間不大加上生活習慣不同,疑為此困擾,不過詳細死因還得等釐清後才能確定。

莊凌芸親姊姊稍早也曬出昔日姊妹合照,並用成黑白色調來傳達哀痛心情,接著寫下:「現在的妳在天上當快樂的天使對吧?有空記得到我夢裡走走,像以前一樣鬥鬥嘴也好,如果這是妳給大家留下的功課,我會好好收下」,傳達對妹妹的無盡思念。

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傳達不捨之情,「真的無法接受,希望你到另一個世界可以不用再煩惱了, 當個快樂的天使」、「凌芸,在天上要開開心心的,等待下次遇見了」、「5個小時前才發限時 怎麼會...」、「最好聽的妳,說好還要來找我合作一起玩音樂的,不是真的」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