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分享,閨蜜被算命師警告男友有雙妻命,兩人沒有緣分當夫妻,讓她崩潰哭了2小時。(達志影像/示意圖非當事人)
一名網友分享,閨蜜被算命師警告男友有雙妻命,兩人沒有緣分當夫妻,讓她崩潰哭了2小時。(達志影像/示意圖非當事人)

人在失落沮喪時,不免會想尋求宗教的慰藉,但若過了頭恐會害慘自己。一名女網友分享,日前閨蜜打電話給她,向她哭訴自己去算命,但卻被師父告知她和男友不適合結婚,更慘的是師父還算出男友有「雙妻命」,讓她無法接受,原PO更花了2小時才安撫好閨蜜,讓她苦惱該如何解這問題,貼文發出後就有網友揭開算命師父的背後陰謀。

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某日晚上她接到閨蜜的來電,一接起來就聽到對方哭得唏哩嘩啦,原來閨蜜到宮廟收驚順便問了師父感情問題,沒想到師父斷言,她和男友沒有夫妻宮不適合結婚,就算結婚了也肯定會離婚,所以別妄想會有好結果。

師父更無情的告訴閨蜜,就算鐵齒結婚了,另一半也會桃花不斷小三一個接著一個換,「師父就跟她說,和對方可以當朋友,但沒辦法當夫妻,而且對方好像還有雙妻命,桃花很多」。晴天霹靂的消息讓閨蜜無法承受,打電話來向原PO訴苦,「我講了快兩個小時的電話,才讓朋友稍微冷靜,想請問這樣的情況怎麼解的呀?」

貼文發出後大批網友忍不住吐槽,認為原PO好友太迷信,「妳朋友會不會約吃飯也需要看日子…」、「你那個朋友跟她的對象之間的感情,還不如一個算命的,路是兩個人走出來的,她如果要這麼沒有安全感,就不適合談戀愛」、「信任感抵不過一次算命,有什麼好傷心的。」,還有網友爆料,「我聽過在當老師的友人說過,如果你去問事對方不說嚴重一點,怎麼接下來的業務呢?難道老實說每個人都幸福快樂,這樣老師吸空氣就飽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