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分享,妻子身穿睡衣站在床邊,當他抬頭一看卻被嚇傻。(圖擷取自泰國清邁象)
一名網友分享,妻子身穿睡衣站在床邊,當他抬頭一看卻被嚇傻。(圖擷取自泰國清邁象)

人家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但若適時的增添情趣,肯定會為生活帶來不同色彩。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,表示老婆買了一件性感睡衣想當做驚喜,沒想到當她換上睡衣後,悄悄地站在床邊,當他抬頭一看直接嚇壞,而隨著照片曝光後,讓大票網友也嚇了一跳,「為什麼要穿的像女鬼一樣」。

臉書粉專「泰國清邁象」近日分享了一張照片,並下了註解,「老婆說要穿這件來睡覺...」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一名女子身穿睡衣,風格頗有泰式風情,不過一頭秀麗長髮遮住大半張臉,加上房內燈光關係,女子臉色看起來相當蒼白,讓男子抬頭猛然一看就被嚇出一身冷汗,心臟漏跳了好幾拍。

而女子的臉色蒼白,看起來氣色極差,加上一長髮遮住半張臉,站在那一動也不動的宛如女鬼,不但讓枕邊人嚇傻,連不少網友看了也冷汗直流,「我剛以為看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,害我一直唸阿彌陀佛」、「怎麼穿的像鬼一樣…」、「哇!你老婆氣到掉色」、「靠背喔看到這張照片,嚇死我了」,還有網友幽默推測,「你老婆的BB霜肯定過期了」。

此外,由於床上不僅女子老公,還坐了一隻乖巧的狗狗,不過狗狗的耳朵下垂,從背影看來好像要起身準備落跑,讓不少網友揶揄,「可以想像,床上那隻狗的表情會有奪恐懼」、「狗狗:當時我害怕極了...」、「一定要玩這麼大嗎...連狗都不敢亂動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