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福原愛閨密者曝她在台灣幾乎每天都在乎,生活得很辛苦,但勸她乾脆說出婚姻實情,福原愛卻仍護著老公,不願這樣處理。(中時資料照片)
自稱福原愛閨密者曝她在台灣幾乎每天都在乎,生活得很辛苦,但勸她乾脆說出婚姻實情,福原愛卻仍護著老公,不願這樣處理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從小備受日本期待與疼愛的「桌球天后」福原愛,2016年嫁給台灣「桌球王子」江宏傑,不料生了孩子也不改恩愛的兩人,近日爆出婚變,不但女方被拍到跟高帥男子同遊橫濱還過夜,還傳她長期忍受江宏傑言語暴力,婆家也有問題,因此心死提離婚,雖事後福原愛兩度道歉、江宏傑發聲「彼此感情不會消失」否認離婚,但事件仍持續延燒,如今福原愛閨密疑似接受週刊採訪,表示早看不下去她每天以淚洗面,勸她全盤托出婚姻實情。

福原愛才在日本節目上吐露有搬回日本定居的想法,爆出婚變傳聞,隔2周她就被《週刊文春》爆出1月已經提離婚,因為從第一胎孕吐開始,長期遭江宏傑以粗鄙言語重傷,連看牙醫時打扮妥當化好妝也被罵,文化差異難以彌平,讓她心死提離婚,同一時間又被拍到跟貌似棒球明星大谷翔平的高帥男子,同遊橫濱並過夜,而福原愛認了一同住宿但「一人一間房」,坦言心情、精神不穩定,因此接受朋友支持幫助,但否認出軌,華研方面也聲明她與江宏傑沒離婚,但表示「異國婚姻的確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」。

據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又自稱福原愛閨密者跳出來受訪,表示心疼她辛苦度日,早勸她在節目上就將婚姻生活一五一十說個明白,別再幫江宏傑顧面子,但福原愛擔心說出真相,會將事情鬧大,屆時難以收拾,因此始終沒照做。

閨密更說,福原愛的忍受已經到極限,4年多來的夫妻生活,她在台灣幾乎每天都在哭,生活得很辛苦,讓做朋友的聽了感到相當不捨,當年被認為是公主與王子如童話般結合的夢幻婚姻,落得今日處境,也讓許多粉絲感到婉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