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好奇,這幾年哪位名人傳出外遇,最讓人感到震撼。(達志影像)
有網友好奇,這幾年哪位名人傳出外遇,最讓人感到震撼。(達志影像)

福原愛和和江宏傑結婚4年多,兩人恩愛形象屢在螢幕上曝光,不過這段看似佳話的婚姻近日傳出婚變,福原愛更被日媒拍到和一名高帥男子過夜,直指她外遇。對此,有網友好奇發問,哪個名人的外遇讓大家最震撼,而貼文發出後大批網友直指乙武洋匡,「絕對是乙武洋匡,無人能超越」。

原PO昨(3日)在PTT上發文表示,福原愛和和江宏傑驚傳婚變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,兩人在外界眼中是模範夫妻,在螢光幕前兩人更是不忌諱放閃,沒想到最近婚姻出現裂痕,福原愛更和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曖昧共同過夜,震驚各界,這讓原PO相當好奇,「過去哪次的名人外遇事件,最讓大家震撼呢?」

原PO也接著說道,形象越好的名人爆發外遇醜聞更讓人震驚,並點名「名廚阿基師、台灣之光王建民,還有誰呢?」而貼文發出後,一大票網友狂點名乙武洋匡,「乙武洋匡真的滿震撼的」、「乙武無人能超越,本來形象就勵志,外遇發生後更勵志…」、「乙武洋匡,那時候完全打破我的想像」、「乙武洋匡讓人訝異的不是外遇,而是外遇人數」。

此外,其他網友分享自己的想法,「老虎伍茲當年還蠻震驚的,還有佐佐木希的老公」、「彎彎吧,想說不是才剛結婚嗎、「王建民啊,以前看到他拍的廣告還會眼眶泛淚好勵志」、「九把刀」,還有網友直指,阿基師當年出來開記者會,說出來的話太經典,「阿基師,消息本身還好,是記者會太經典」、「阿基師最好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