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示意圖(達志影像)
正妹示意圖(達志影像)

小朋友最誠實!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段,兒子與爸爸看到正妹後,童言童語的反應影片,對話曝光後,讓大票網友笑到不行,笑虧「爸爸還活著嗎」,而這位爸爸「求生意志」也很強烈,馬上澄清自保。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上傳一段影片,標註「爆怨一下我的兒子,跟他爸爸出去玩,我在上班賺錢看到這個影片笑慘」,影片中一名可愛的小男生,看到路邊超商裡,坐著一名穿短裙的正妹,小男生對爸爸說「我要換一個馬麻」。

爸爸瞬間笑出來,再問兒子一次「你要換馬麻」?兒子則指著超商的短裙妹說「換那個姐姐」、「那個比較漂亮」,爸爸聽完笑到不行,將影片傳給女網友,並極力澄清「沒有教過兒子說過這句話」。

影片PO上臉書後,很快吸引上千名網友朝聖,直呼小男生實在可愛,同時笑虧「爸爸也笑的太爽,回家屎定了」、「靠邀,說出爸爸的心聲了」、「回去一起跪算盤」、「兒子前途無量」、「笑聲太真誠了吧」、「兒子一定不是偷生的」、「小朋友你的人生還很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