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媒爆料江宏傑曾罵福原愛妓女。(圖/FB@福原愛)
日媒爆料江宏傑曾罵福原愛妓女。(圖/FB@福原愛)

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、福原愛遭日媒爆料婚姻觸礁,女方難忍婆家頻給壓力、老公會言語霸凌等,已提出離婚要求,並被狗仔拍到55張與高帥男幽會的影像,消息震撼台、日兩地。由於日媒報導內容指出江宏傑曾罵福原愛「妓女(婊子)」,與過往作風難以連結,昨(3日)有鄉民在PTT發問「相信江宏傑會一直罵小愛這件事嗎?」引起熱議。

根據日媒指出,江宏傑、福原愛一起看牙醫,福原愛天生愛漂亮,一定要換掉居家服才願意出門,江宏傑認為太花枝招展,痛罵老婆「妳這個妓女」,要求以後穿得樸素點,讓福原愛很難堪。

福原愛、江宏傑一直給外界甜蜜夫妻的形象,難以想像男方會爆粗口、女方疑似出軌。(圖/FB@福原愛)
福原愛、江宏傑一直給外界甜蜜夫妻的形象,難以想像男方會爆粗口、女方疑似出軌。(圖/FB@福原愛)

該名網友於PTT女人版PO文表示,「看了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發現江宏傑講話就木納木納的,連要裝兇都有難度,但媒體一直說他會罵小愛很難聽的話」他不相信江宏傑會爆粗口,推測可能男方個性太軟弱、較偏袒江家人,讓福原愛感到孤立無助,動了離婚念頭。

文章一出立刻受到廣大的熱烈討論,不少台網友都認為江宏傑罵妓女(婊子)滿不合民情,「台灣人應該是罵破麻,罵妓女不太自然」、「罵妓女這個感覺就很不台灣」、「我比較好奇到底什麼人會罵妓女」、「罵妓女有沒有可能是翻譯的問題?台男很愛罵女生是破麻」、「光看那種罵法其實比較像刻板印象中日本大男人會講的話」等,認為目前沒有江宏傑的錄音檔或證據,很難咬定真的有罵。

不過,也有一派網友跳出來持不同意見,「人前人後兩樣情我相信」、「感覺江就是對外很害羞,對熟的就講話就直接」、「我覺得不一定,有認識超級溫和木訥男,會對女友動手動口」、「你肯定不知道,越木訥的罵得越兇」、「還有人會相信螢幕上的明星人設喔」認為夫妻吵架的時候,的確有可能會口出惡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