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親近福原愛、江宏傑的友人表示,兩人可能確實因國情差異而需要溝通,但絕無日媒報導的這樣誇張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有親近福原愛、江宏傑的友人表示,兩人可能確實因國情差異而需要溝通,但絕無日媒報導的這樣誇張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日本「桌球天后」福原愛與台灣「桌球王子江宏傑驚爆婚變,女方更被日媒拍到在橫濱約會貌似大谷翔平的高帥友人,還同在旅館過夜,另一家媒體則爆她不堪婚後江宏傑粗暴言語重傷,早於今年1月心死提了離婚,爆料消息讓許多人覺得破滅難以置信,如今有與江宏傑、福原愛熟識的友人表示,兩人可能因國情有認知差異,但絕對沒有日媒報導的這樣誇張。

福原愛2016年甜嫁江宏傑,對台灣跟日本來說都是大新聞,而婚後他們攜手上真人秀節目,恩愛形象又讓兩人在對岸大爆紅,之後夫妻倆持續在社群展現私下生活的甜蜜,即使生了兩個孩子也沒影響,讓外界稱羨不已,也因此如今福原愛被爆疑似出軌高帥男,以及江宏傑被爆長期對愛妻言語暴力,讓福原愛心死想離婚,反差之大,引爆外界輿論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一名與夫妻倆相熟的朋友表示,私下觀察他們確實在相處上因國情不同,而需要特別溝通磨合,舉例有次福原愛跟江宏傑要去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東西,但在日本女性的觀念裡,出門就該穿搭好並全妝,但江宏傑卻跟老婆說:「在台灣不用這麼拘謹,簡單就可以出門了」,本是希望小愛在台灣能輕鬆自在生活,在旁人眼裡也覺得是疼愛太太的舉動,但小愛當場垮下臉,覺得自己遭到老公糾正,事後跟自己朋友抱怨。

至於日媒報導關於江宏傑在福原愛孕吐時斥責,甚至因為福原愛穿戴整齊出門看牙醫而用低俗話語大罵愛妻,一名跟夫妻倆及江家人平時有親近互動的朋友表示,日媒的報導跟現實有很大的出入,表示江宏傑平時是連髒話都不敢罵的人,且身邊如果有人爆粗口,他還會出言糾正,「要他說出那麼難聽的話根本不可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