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爆和江宏傑姊姊江恆亘關係不好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福原愛爆和江宏傑姊姊江恆亘關係不好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福原愛和江宏傑4年婚驚傳婚變,日媒更爆料除了江宏傑的言語暴力外,壓垮2人婚姻的還有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,並以「恐怖台灣老公與怪物家族」形容,風波越演越烈,現又被網友發現,這對姑媳的IG已互退追蹤。

日媒《週刊文春》以長文揭露福原愛在江家受到霸凌,不僅被江宏傑辱罵妓女,加上「妖怪大姑」江恆亘不尊重他們夫妻隱私,常公開兩人私生活,讓福原愛不堪其擾,就算和江宏傑抱怨,對方也不理會,某次她關機,江恆亘竟打電話到家裡,罵她「害我們家氣氛變很糟」。

據悉,長期受到大姑的言語霸凌,也成為福原愛離婚的導火線,現更有網友發現,兩人IG已悄悄取消追蹤彼此,讓外界更懷疑兩人有心結。其實,之前江恆亘被指是「怪獸大姑」,福原愛也曬出同框照,寫下「我們的感情,我們心裡最清楚」闢謠。

而福原愛的IG上的每則貼文,江恆亘幾乎都會按愛心,包括福原愛上個月10日的最後一篇PO文,她也有按讚,之前兩人也多次同框合影,如今卻互退追蹤。

其實,福原愛2019年曾想要離婚,更帶兒女跑回日本,當時江宏傑追到日本道歉,兩人花了10天溝通,福原愛下最後通牒「再一次就離婚」,但回來台灣後,江宏傑一家態度仍沒改變,她今年1月回到日本,並心意已決打給江宏傑表示要離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