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和福原愛爆出婚變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江宏傑和福原愛爆出婚變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
桌球CP福原愛、江宏傑驚傳婚變,女方還被直擊和一名高帥男出遊,掀起台日兩地網友熱議,由於當初2人甜蜜結婚時,由於女方的收入比男方高出37倍,加上她在日本的知名度也遠高於男方,因此被日媒貼上「格差婚」標籤,因此有網友提出疑問「江宏傑沒了福原愛剩下什麼?」

該名網友在PTT引用「肥宅小妹」的貼文,「依照日本人的民族性一定挺福原愛到底」,認為福原愛收入和成績都屌打江宏傑,「要是沒了老婆,江還剩什麼?」她分析,江宏傑旅外球員的身分、代言都是靠福原愛,加上現在輿論風向都指他言語暴力,「所以說,拿掉福原愛,江什麼都沒剩了」。

然而該名網友表示,不需要急著帶風向,「這件事情過後,就可以知道福原愛沒了江宏傑之後,在日本和台灣、甚至中國,能不能繼續解說桌球、代言產品了」,指出福原愛雖然是國民女兒,但結婚前代言和曝光度也不高,「更不用說在台灣,還沒跟江宏傑結婚前,知道福原愛的,恐怕也是少之又少吧。」

江宏傑不僅長相帥氣,家裡也很有錢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IG)
江宏傑不僅長相帥氣,家裡也很有錢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IG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都認同此說法,「全日空是三年前代言的,是婚後吧?上SMAP節目也是婚後跟江一起上」、「營造這種幸福人妻人設前,好像也還好」、「她在婚前好像真的沒什麼代言」,也有網友認為根本不用擔心江宏傑什麼都不剩,「屌打99%酸民的帥臉」、「高富帥」、「全明星運動會」、「江這麼帥還怕找不到第二個老婆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