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(圖左)與江宏傑驚傳離婚,日媒報導其大姑江恆亘就是主要原因之一,更稱其為「怪獸大姑」(圖/江恆亘IG)
福原愛(圖左)與江宏傑驚傳離婚,日媒報導其大姑江恆亘就是主要原因之一,更稱其為「怪獸大姑」(圖/江恆亘IG)

台日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和江宏傑近日驚爆婚變,福原愛與男性友人如情侶般約會,甚至住飯店過夜,疑似出軌,但事後更爆出福原愛長期遭受江宏傑一家言語羞辱,丈夫卻不聞不問,讓女方心死提離婚,其中江宏傑姊姊江恆亘也成為撻伐對象,更曾在一年多前就遭日媒爆,根本是「怪獸大姑」。

日本媒體《週刊文春》指出,福原愛受到江宏傑一家長期言語霸凌,除了江宏傑本人控制慾強,爆粗口痛罵女方「像個妓女」,其姊姊、也就是福原愛大姑江恆亘更是離譜,不僅私自散佈夫妻倆私生活情形與照片,還曾打電話痛罵她「就是妳害我們家裡氣氛變得糟糕」,福原愛雖一度求助江宏傑,但卻換來對方的冷眼旁觀,導致自己壓力過大,暴瘦10公斤。

事實上早在2019年江恆亘出道娛樂圈時,週刊文春就曾報導福原愛與其不合的消息,更以「39歲的怪獸大姑娛樂圈首亮相」形容江恆亘,指出江恆亘為人強勢,有公主病,甚至江宏傑也曾告誡福原愛「不可拒絕大姑要求」,讓後者頗為困擾,也數次跟朋友抱怨。

當時《三立新聞網》曾在報導一出後,訪問到江恆亘友人,友人對於此事回應「毫不意外」,控訴江恆亘從以前就有嚴重公主病,永遠要當老大,若身旁有人不順應要求就會生氣,非常難相處,自己也因此疏遠她。

對此江恆亘當下否認爆料內容,稱自己是傻大姊性格,PO文嘆「那些你以為是朋友的,人家壓根都沒把你當真正的朋友」、「直到別人又再次對你傷害的時候,才會又被提醒,我怎麼又犯同樣的錯誤」、「可悲的是,創造這些謊言的還有可能是你最親密的人」,更表示自己不會受謠言影響,並要爆料者親自找她求證。未料隨著弟弟婚變疑雲,「怪獸大姑」一事也再度被提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