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福原愛2年前就萌生離婚念頭,江宏傑曾追到日本挽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爆福原愛2年前就萌生離婚念頭,江宏傑曾追到日本挽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江宏傑近日驚傳協議離婚中,日媒更指出福原愛2年前就萌生離婚念頭,江宏傑追到日本道歉才挽回,曝光10天協議離婚的過程。

據日本雜誌《週刊文春》指出,福原愛嫁到台灣後,因環境、人際關係不熟悉,還長期受到老公和大姑的言語霸凌,讓她承受很大的壓力,一度覺得家中沒有她的容身之處,便在2019年的聖誕節帶著2個孩子回日本,並考慮是否要離婚,當時江宏傑還追到日本道歉,並承諾不會再犯,雙方花了10天溝通才成功挽回婚姻。

不過,福原愛當時也對江宏傑下了最後通牒,表示再有下次就直接離婚,可回到台灣後,江宏傑一家態度仍沒改變,讓福原愛相當失望,決心回到日本發展,並填好台、日的離婚申請書,向江宏傑提出離婚要求。

另據福原愛友人爆料,福原愛打算離婚的同時,已開始著手成立個人公司,並把江宏傑排除在外,看來相當堅定離婚念頭。

福原愛被日媒拍到和一名高大男子約會照,對此,他坦承在自己精神狀況不佳時,對方是很支持自己的朋友之一,但對於兩人在飯店開房間過夜,她堅稱是一個人一間房。

而江宏傑、福原愛所屬華研國際回應:「兩人沒有離婚」,透露江宏傑不認識與福原愛出遊的男子,並表示「異國婚姻的確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,之前兩人也有跟媒體說,他們會定期開會討論家裡大小事情。但不要攻擊家人,現階段小孩與愛媽也都是江家在照顧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